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禁毒法治宣传教育“开学第一课”

zhangye 2024-02-29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钦州市新星学校在2月29日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禁毒法制宣传教育”。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对禁毒工作的认识,提高法制观念,进一步构建无毒校园。
     

      学校邀请了当地禁毒支队的警官们,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禁毒教育课。课程内容涵盖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和预防毒品侵害等方面。警官们结合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了禁毒知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课程,他们对毒品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深刻体会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许多学生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中,为构建无毒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通过这样的“开学第一课”,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禁毒意识,也为构建无毒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