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表彰催奋进,蓄势攀高峰—钦州市新星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总结颁奖大会

zhangye 2023-11-23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辛勤的汗水,换来丰硕的成果!为了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意识,掀起学习高潮,2023年11月22日,钦州市新星学校在新操场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期中考试总结颁奖大会!会议共有九项。大会由团委李副书记主持。
 
 
第一项:奏唱国歌!全体师生起立,庄严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第二项:教务处敖副校长做本次期中考试总结
  • 表扬获平均分得优秀以上的班级及科目
  • 个人奖:一等奖34名,二等奖36名,三等奖37人,成绩优秀奖216名,单科满分奖36名,初中部全科优秀奖15名。
“期中考试只考一半的内容,试题相对简单。所以考得好的的同学不要骄傲,而是要再接再厉,考得不好的同学不要灰心丧气,应该奋起直追!”接着敖副校长给同学们提出“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等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争取在期末考试考出更好的成绩!
 
第三项:黄副校长宣读所有获奖名单
 
 
第四项:颁发期中考试三等奖
 
 
第五项:获奖学生代表李同学发言,李同学作学习方法介绍
 
第六项:颁发期中考试二等奖、一等奖
 
第七项:优秀教师代表梁老师发言
 
第八项:颁发初中部全科优秀奖
 
第九项,校董张总致辞总结,对这次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没获奖的同学要迎头赶上,激励同学们在下半学期不断拼搏,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再创辉煌!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