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续谱新篇章 再创星辉煌--我校举行2021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zhangye 2021-09-05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丹桂飘香时,金秋开学季。9月3日下午,钦州市新星学校全体师生齐聚1号操场,隆重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本次活动由劳明娟老师主持。教务副校长黄志海,德育副校长史东坡,党支部书记刘小华,教师代表谢琼,学生代表陈诗涵等分别上台致辞。紧接着一年级和七年级举行了升学仪式。随后教务处主任敖敏宣布上学期获奖学生名单并颁奖,共490名同学获得各种奖项。

校长张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新教职工和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张校长感慨学校发展不易,筚路蓝缕,几经易地,才有了今日之规模。他说,新星学校是一所充满希望的学校。董事会秉承“团结 ,勤学,奉献,创新”的优良传统,以“一切为了学生发展”为办学宗旨,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有信心将新星学校办成北部湾地区的名校。

最后,董事周有发作总结发言。他说,我们学校在不断地发展壮大,本学期学生人数翻了一番,可喜可贺。周董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管理,重服务,抓落实,高创新;要以人为本,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他希望老师们工作幸福,安居乐业;同学们健康成长,不断进步。

新学期,新气象。在新征途上,意气风发的新星师生将昂首阔步,齐心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