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龙行龘龘启新篇,前程朤朤向未来—钦州市新星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zhangye 2024-03-06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钦州市新星学校迎来了充满希望的龙年春季学期。今天,学校隆重举行了开学典礼,全体师生齐聚新操场,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活动由团委李副书记主持
      
      活动共12个流程:1.升国旗,奏国歌  2.放礼炮 3.介绍主席台领导 4.校董周总致开幕词 5.德育处吴主任总结上学期德育工作6.德育处黄副校长作新学期德育工作安排 7.老生代表发言 8.新生代表发言 9.教务处敖副校长做上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及新学期教务工作安排 10.党支部刘书记做工作总结及新学期计划 11.颁发上学期期末成绩优秀奖和表彰寒假期间做家务的学生 12.校董张总致辞

       第1项:升国旗,奏国歌!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
 
       第2项:放礼炮!师生们一起听到礼炮声时,大家仿佛被这种共同的声音所连接,形成了一股强大的集体力量。这种力量可以鼓励学生们在新学期中更加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第3项:介绍主席台上的领导


       第4项,由学校董事周总致开幕词,他寄语学子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他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不仅要注重知识的积累,更要培养自己的品德修养,做到德才兼备。
 

     第5项:德育处吴主任总结上学期德育工作 
 
   
      第6项:德育处黄副校长作新学期计划

      第7项:老生代表发言!张同学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讲!他分享了过去一学期的学习心得和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决心。
 

     第8项:新生代表陈同学发言!她的发言,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言辞中充满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同时也展现出了作为新生的谦虚和决心。新老生代表的发言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憧憬,激发了全体师生的奋斗精神。

      
      第9项:教务敖副校长的发言,既体现了对学校发展的深思熟虑,也展示了对学生成长的殷切期望!相信在教务处的引领下,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条件!
 

     
       第10项:党支部刘书记的发言充满了对师生的关怀和期望。她鼓励师生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学习观,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这种关怀和期望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信任和期待,也激发了他们更加努力地追求卓越的信心和决心!
 
 
      第11项:颁奖!典礼上,表彰了在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他们的优秀成绩不仅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全校师生的一种激励。他们的成功故事激励着每一个人在新学期里奋发向前,追求卓越。我们要向获奖学生们学习,树立远大的志向,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我们也要关心和支持身边的同学们,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和谐进取的学习氛围!
    




        图为学校董事张总为初中部获全科优秀学生颁发现金,每人奖励500元!

       我们学校学生做家务也得奖励!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家务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学生参与家务不仅有助于培养他们的独立生活能力,还能提升他们的责任感。

 
        最后,学校董事张总的发言在开学典礼上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他不仅回顾了学校的过去,展望了学校的未来,更用自己的激情和感染力激励了学生们的斗志。同时,他的发言也体现了他的教育理念和思想,为学校新学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的发言无疑为学生们的新学期注入了动力和信心。
        图为学校董事张总作致辞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让我们以龙年的祥瑞之气为伴,以满怀激情的心态迎接每一个挑战。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