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凌风破浪击长空,擎天揽日跃龙门——钦州市新星学校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zhangye 2024-03-12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随着春风的吹拂,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在钦州市新星学校新操场上如火如荼地举行。这是一场充满斗志与激情的盛会,旨在激发中考学子们冲刺中考的勇气和决心。
      大会由团委李副书记主持
        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

      第二项:教务处敖副校长作中考动员发言。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目标,勤奋努力;二是学会复习,提高效率; 三是心无旁骛,遵规守纪。 她鼓励学生们要有“凌风破浪”的勇气和“跃向龙门”的志向,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同时,也强调了中考的重要性,提醒学生们要珍惜接下来的百日时光,全力以赴备考。
   

      第三项:老师代表梁老师发言,梁老师的发言,激发了学生们的斗志和信心!  
      第四项:学生代表李同学发言,他的发言充满了激情与决心,让同学们深受感染!

      第五项:全体中考科目老师宣誓  老师们在党委刘书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他们的宣誓是一场精神的鼓舞和力量的凝聚!彰显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他们的誓言和行动,为学生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第六项:学生宣誓 在张同学的领誓下,同学们的声音洪亮、充满自信地表达了自己的中考目标和决心。在誓师大会上,学生们不仅展示了他们的斗志和信心,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他们的决心和毅力。

      第七项:横幅签名 ,首先是中考科目老师签名,接下来是全体备战中考的学生签名。“以青春之名,赴梦想之约”,备战中考的学生在横幅上郑重地写上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书写红心,代表的是他们不负青春,不负父母,为母校争光的庄严承诺,表达的是他们迎接2024年中考的信心和奋战到底的决心!

       第八项:跃龙门 同学们以班为单位,领头队的举着班旗,其他同学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在老师的带领下,整齐划一地依次越过龙门和状元门,愿同学们金榜题名前程似锦,一举高中!
       
     第九项:张校长作中考备考指导讲话

      

      张校长的讲话激发着每一个人的斗志和激情。相信在张校长的鼓舞下,中考学子们定能在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不仅是一次激励人心的盛会,更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士气的重要时刻。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凌风破浪、跃向龙门的中考学子们在中考中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