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党史 颂党恩 欢庆三月三

zhangye 2021-04-27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为弘扬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加大民族文化宣传,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精神,也为激发全校师生爱国爱党热情,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弘扬民风民俗文化。结合我校实际,在4月14日下午,在校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下,开展“学党史颂党恩,欢庆三月三!暨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由校总辅导员主持
 

第一环节:防溺水知识问答

 天气渐热,防溺水是安全教育的头号工作。在活动开始前期,各班级已开展防溺水主题班会,学生学习防溺水知识,并牢记游泳“六不准”。

 

  • 第二环节:学党史,颂党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开展建党百年知识问答,及百位历史名人学习。同学们积极参与,争先抢答!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永远跟党走!

童心向党,放飞梦想!

唱支好歌给党听~~
 

  • 第三环节:系列游园活动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民族认同感和民族文化自信度,促进学校民族团结,教育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