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钦州市钦南区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防艾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zhangye 2023-12-06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广大青少年对艾滋病和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钦南区防艾委、禁毒办等单位,到我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艾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以通过讲座、宣传展板、互动游戏、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全面了解艾滋病和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活动特别邀请了钦南区防艾委、禁毒办等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向学生们讲解防艾禁毒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


在会议室,一场别开生面的防艾禁毒知识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学校党委刘书记致辞表示:“青少年是防艾禁毒宣传教育的重要对象,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向学生们展示了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性,并通过案例分析等形式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防艾禁毒知识。同时,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和问答形式,增强同学们对知识的记忆和理解。


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健康的生活理念。


    此次防艾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将防艾禁毒知识传递给更多的青少年学生,让他们认识到毒品和艾滋病的危害及预防方法。同时,通过此次活动也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支持防艾禁毒工作,合力共抗艾滋病这一社会“顽疾”。
总之,此次防艾禁毒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它不仅可以帮助青少年了解艾滋病和毒品的危害和预防方法,还可以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同时,它也是一项社会责任,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和支持。让我们一起为构建一个无“艾”的未来而努力!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