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Zhangye 2021-05-19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图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面貌,激励广大青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积极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加强广大团员的先进意识,带领广大团员坚定信念,树立理想,积极实践,5月14日下午在我校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下,举行党建带团建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图片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出党旗和团旗!

 

图片刘书记宣读本次新团员名单:包光有,黄睿,梁家铣,陈诗涵........

这次共28名同学被光荣批准加入中国共青团~图片图片

 

图片

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宣誓人:...

 

我们会记住团旗下的誓言,在共青团这个大熔炉中磨砺成长,永葆蓬勃向上的精神,以出色的成就,为祖国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图片

 

图片

入团介绍人宣读《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

 

图片

新团员代表梁家铣同学发言。

 

图片

老团员代表杨茜同学发言。

 

图片

团总支书记刘老师寄语:我们要明确从这一刻起作为团员的责任感。坚持发扬五四精神,传承优良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强大祖国,共圆复兴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相信你们每一次的成长都不负老师的教诲,父母的期盼,组织的嘱托和社会的关爱。我们会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赢得光辉灿烂的未来,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谱写发展新篇章!

 

编辑:刘小华

图片:各教师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