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新学期启航,共筑教育新篇章 ——钦州市新星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工作会议

zhangye 2024-02-24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春暖花开,新的学期如期而至。为了确保新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钦州市新星学校近日召开了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部署重点任务,并激励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育工作中。

会议共11个议程:
1.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2.介绍中层领导
3.新职工自我介绍
4.学校董事周总致辞
5.后勤许主任作工作总结及计划
6德育黄副校长作工作总结及计划
7.教务主任作工作总结
8.教务敖副校长作教务工作安排
9.党支部刘书记作总结及工作安排
10.服务部张主任作工作总结及安排
11.学校董事张总致词

      会议逐项进行!首先,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学校董事周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学期学校在教育教学、德育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展望了新学期的发展蓝图。他强调,新学期是新的开始,也是新的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团结一心,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后勤许主任总结上学期工作,并提出本学期的工作目标。

      德育黄副校长则重点介绍了新学期德育工作的要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

      教务主任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她强调,提高教学质量是学校的核心任务,希望各位教师能够不断探索教学方法,创新教育理念,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着教务敖副校长则详细部署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明确了教学任务与目标。她要求各位教师严格按照教学计划进行教学,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

      党支部刘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我们还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

     服务部张主任总结上学期工作,并提出在新的学期里,学校服务部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

     会议的最后,学校董事张总强调每一位教职工都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大家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次新学期开学教职工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我们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