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钦州市新星学校举行2023年第二批新团员入团仪式

zhangye 2023-11-06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青春,如艳阳下百卉之萌动;青春,如星火汇聚成希望和力量!11月6日上午,钦州市新星学校举行2023年第二批新团员入团仪式!


本次有20名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青团!


仪式由李副书记主持!


敖副校长宣读团员享有的权利和应履行的义务!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树立坚定的信念,坚毅的恒心,百尺竿头进一步,那么,我们的目标一定会达到,我们就无愧我们的时代!来自新团员曾同学的发言!


老团员张同学发言: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不断进取的中国共青团员,坚守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祖国,告诉社会,告诉学校:我永远是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无论在将来遇到怎样的困难险阻,也会克服困难,坚持到底!


党支部书记刘书记总结讲话!年轻的我们,志存远大!新的征程上,我们将发扬革命拼搏精神,努力把二十大报告确立的目标落实到实处,推动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