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23年春季学期少先队入队仪式

zhangye 2023-06-05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草长莺飞的五月即将过去,朝气蓬勃的六月就在眼前,我们翘首期盼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终于来到了!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小伙伴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我们在此隆重集会,将以庄严的入队仪式庆祝六一。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红的红领巾系满梦想,载着我们扬帆起航!
钦州市新星学校2022年“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入队仪式现在开始!
第1项:少先队大队长宣布入队仪式正式开始

第2项:升国旗,奏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其他同学行注目礼。

第3项:出党、团、队旗,奏出旗曲。

第4项:一年级同学上台,奏唱《少年先锋队队歌》。

第5项:校队辅导员老师宣读“批准入队决定”。

根据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入队的要求,经少先队大队部审核通过,现批准一年级50名同学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他们是陈雨薇等。

第6项:高年级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授巾者向新队员敬礼,表示祝贺。

入队是新的人生起点,入队是更高理想的启航。此刻,佩戴鲜红的红领巾,我们将铭记队史;此刻,佩戴鲜红的红领巾,我们将遵循队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第7项:大队长带领新队员举右拳向队旗宣誓。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决心遵照中国共产党的教导,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劳动,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一切力量!
第8项:大队长为一年级中队授中队旗。

第9项:新队员代表讲话。(一年级陈雨薇)

第10项:老队员代表讲话。(五年级陈雅文)

第11项:校领导讲话。

第12项:第一书记讲话。
第13项:请辅导员老师带领呼号!

第14项:退旗,奏退旗曲;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礼毕。

宣布:新队员入队仪式结束!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