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钦州市新星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

zhangye 2023-06-05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通过开展庆祝“六一”系列活动,主动创设更多的机会,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亮点,以点带面,使每个孩子的共性得到飞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主动的参加中体验胜利、合作与交往的欢乐,从而度过一个美好、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内容:
1、
我会唱歌
活动规则:学生唱国歌后再另唱一首歌得一次奖励,歌曲是关于爱国的,励志的或儿童歌曲。
2、贴鼻子
活动规则:在纸上画一个人头,游戏者蒙上双眼,原地转三圈,而后让游戏者走向指定的位置,把“鼻子”贴到人头上,贴中者得奖。
3、海底捞月
活动规则:在一个大碗内装满水,再往碗中放入五个玻璃珠。游戏者手拿一双筷子向碗中夹珠,只要夹起珠子者就得奖。每人有三次机会。
4、掌上明珠 
活动规则:准备好一个乒乓球和一个乒乓球拍。桌子竖排三张。参赛者将乒乓球平放在乒乓球拍上,绕着桌子走一圈。走至终点,球未掉落就得奖。
5、比比谁的眼力好
活动规则:主持人准备好若干支筷子,若干个空啤酒瓶。参赛者站在啤酒瓶的一则,筷子离瓶口约一米的距离,瞄准瓶口,放掉手中筷子。如果筷子掉进瓶里便得奖。每人有三次机会。

6、步步为营
活动规则:准备四个杯子,每个杯子都要装满水,并排成一排。在第一个杯子里放一个乒乓球。游戏者要将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向另一个杯子,一个一个地吹,不能跳杯子。若乒乓球吹落了,则不能得奖。若一次性吹完则得奖。每人有两次机会。

7、瞎子打鼓 
活动规则:负责人用红布蒙住参赛者的眼睛,从距鼓5米的地方走,并转2个圈,击中者得奖。
8、定点投篮
活动规则:学生可站在三分线上、罚球线上、和罚球线内投篮。若在三分线上投进一球得3分,在罚球线上投进一球得2分,在罚球线内投进一球得1分。每人三次试投。得3分以上者可获奖。
9、吹蜡烛
活动规则:每人吹一次,凡一口气吹灭两支,可得奖。

10、绕口令
活动规则:抽号进行,每人绕口令一次,凡能准确,流利,不停顿读完者,可获奖。
11、联想ABC 
活动规则:老师把一些单词做成签,由参赛者抽三次,并对所抽内容进行联想,如果能正确并做出动作可得奖。
如:老师说出run 这个单词后,学生要做出跑的动作。
12、猜谜语
活动规则:每人有两次机会,猜对一次即可获得奖励,两次都没猜对那就淘汰。

13、足球
活动规则:把足球放在离球门一定距离后,距离起点2米,游戏者蒙上眼睛,游戏者眼睛蒙上后,不准任何人将球移动,原地转3圈,然后走到球前踢球,踢中者即可获得奖励。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