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2023年钦州市新星学校入团仪式

zhangye 2023-06-02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入团仪式是每一位团员成长中重要的里程碑。是每名团员人生中的神圣时刻。也是一名青年加入共青团的神圣标志。希望通过庄严肃穆的仪式教育,营造神圣感、崇高感,加强广大中学生对团组织和团员先进性的认识,引导新团员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5月18日有10名同学加入中国共青团,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他们的光荣时刻。
第一项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出党旗、团旗。
新团员名单:
张兴权、曾尹蓉、岑子豪、吴俐瑶、庞紫靖、谢益达、付嘉棋、李国林、易伟豪、黄宇振
第三项
:老团员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第四项:请石书记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
第五项:入团介绍人黄志海副校长代表宣读《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

六项:新团员代表曾尹蓉同学发言
第七项:老团员代表班培珊同学发言

:请团总支书记石老师讲话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在中国共产党的直接关怀和领导下成立的。101年来,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成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坚持发扬五四精神,传承优良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壮美祖国,共圆复兴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第九项:第一书记蔡桌文书记讲话
同学们:今天,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明天,你们将是祖国的栋梁。老师的教诲,父母的企盼,组织的嘱托和社会的关爱将陪伴你们茁壮成长。希望你们能更加发奋的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赢得光辉灿烂的未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1周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谱写发展新篇章。
第十项:入团仪式到此结束!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