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钦州市新星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zhangye 2023-04-05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今年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结合共青团钦南区委对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要求以及我校的实际,我校三月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1.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专题学习的形式,由学校党支部引领教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再由各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带领学生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校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奠定了思想基础,宣传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2.拾金不昧精神持续发扬
学校一直倡导和发扬拾金不昧精神,值此雷锋志愿服务月,依然涌现大批拾金不昧的学生,这既是对雷锋精神的继承和发扬,也是对良校风的传承。



3.清洁环境卫生行动有序开展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我校持续开展清洁环境卫生行动,清理路面卫生,清理卫生死角,清理各处公共区域,整治“脏乱差”,借此提高学生文明卫生意识和巩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营造浓厚氛围。



4.开展学习宣传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集体学习的形式,由学校党支部引领教师学习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再由各班主任召开主题班会带领学生进行学习,广泛宣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号召大家争做雷锋精神的宣讲员、宣传员。广泛宣传《广西壮族自治区志愿服务条例》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成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推动者和接力者。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宝贵的精神财富,钦州市新星学校将秉持一贯作风,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不仅仅存在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中,而是在每一天的校园生活中发扬。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