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钦州市新星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zhangye 2023-02-14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转眼间,愉快而短暂的寒假已悄然而去,迎接我们的是一个充满希望,同时也充满挑战的新学期。2月11日,全体师生隆重举行“携手新征程  共创新辉煌”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支部石书记主持
一、升国旗,奏国歌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国旗缓缓升起;面对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心潮起伏,热血沸腾。
二、放礼炮,拥抱新学期
学校是一个大家庭,上下一心、精诚团结是学校平稳发展的基础,校领导们职责分明、各尽其职更是学校特色发展的保证
周总致开幕辞:
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新学年新学期,并提出新的要求,学校将继续围绕中考工作重心,突出教育、教学、教研三个重点,推进教学改革,坚持以德树人,强化内部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坚持走质量立校之路,务实工作,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黄副校长总结德育工作安排
大力抓好学校的德育常规管理工作,以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和文明礼仪的养成教育为抓手,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身体心理素质,积极推进学校优良校风和学风的建设。
老生代表发言:九(1)班 班培珊:
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要规范自己的行为,我们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多读书,读好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让每位同学都成为一名品学兼优学生。
新生代表发言七(2)班 郑韦涛:
我们应告别昨日的稚嫩,把自信、理想与坚持装进背囊。适应新校园新环境,脚踏实地的,认真的学习。
敖副校长总结教务工作安排:
扬帆起舵,学海无涯,乘风破浪,奋勇拼搏。
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获得奖励,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还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

三、颁发上学期期末成绩优秀奖

单科满分奖:
全科优秀奖:

张校长致辞总结: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新的目标和任务等待我们去完成,让我们振作精神、正视不足、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更新观念、锐意创新、与时俱进,以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新的荣誉。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