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学法指导 / 正文

钦南区教研室领导莅临我校,深入课堂听课指导教学工作

zhangye 2024-03-07 学法指导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春天是一个播种的季节,它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生机和活力!今天钦南区教研室领导也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深入到了钦州市新星学校的课堂之中。这次听课指导活动,不仅是对我们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教育教学理念的一次深刻交流。
     本次听课活动覆盖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历史、生物等多个学科。教研室领导们深入课堂,仔细聆听老师们的授课内容,观察学生们的学习状态,全面了解教学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在听课过程中,领导们还详细记录了老师们的教学方法和学生的反应情况,为后续的指导工作提供了详实的资料。
     





       以上是教研室领导深入课堂听课部分图片
     
      听课活动结束后,教研室领导们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反馈。领导们针对每个课堂的具体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强调了教学过程中的师生互动,鼓励老师们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同时,领导们也指出了一些教学细节上的问题,如课堂节奏掌控、教学方法更新等,为老师们的教学改进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以下是教研室领导与老师交流和反馈部分图片:





          
      通过这次听课指导活动,老师们不仅收获了具体的教学建议,更重要的是对教育教学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反思自己的教学方法,不断更新教育观念,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环境。
     学校将继续加强与教研室的合作与交流,不断优化教学资源配置,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们相信,在教研室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们的教学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以下是教育局领导指导工作部分图片:
     
     本次教研室领导到校听课指导工作,不仅是对我们学校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对我们教育教学理念的一次深刻交流。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更多的力量。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