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学法指导 / 正文

学习不可能轻松,但学习最靠近成功

zhangye 2021-10-22 学法指导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那些你崇拜的偶像、羡慕的名人,其实都没有“轻松”的童年。

 

柯洁,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棋手,小时候因为学棋经常哭鼻子。

 

他自6岁开始学棋,其他孩子还在父母怀里撒娇的时候,他已经独自一人到北京学棋,每次输了就哭,哭湿了半个枕巾。

 

周杰伦,华语乐坛最有影响力的音乐人,小时候被妈妈鞭打着学琴。

 

他从4岁开始学琴,因为多动,妈妈就拿着藤条在旁边督促,慢慢的,他终于能沉下心来认真练琴。

 

他在一次采访中说,很感谢母亲,自己的音乐底子都是母亲用藤条逼出来的。

 

董卿说过:不读书,换来的是一生的卑微和底层。

 

人生在不同阶段就有不同使命,对于孩子来说,学习就是现在最重要的责任。

 

不论学习有多辛苦,但不学习,就要饱尝无知的代价。读书,是寒门子弟改变命运的最大转机。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