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虎虎生威开新局 同心协力向未来----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zhangye 2022-03-01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1日上午,钦州市新星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新运动场,隆重举行了“虎虎生威开新局,同心协力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雄壮庄严的旋律,唱出了师生们的拳拳爱国情。学校对上一学期涌现出的三好学生、进步学生、优秀干部、优秀学生等进行了表彰。敖敏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领导给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状、奖品和奖金,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张野校长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希望,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激励同学们随着新学年号角的吹响不懈努力,共同放飞心中的理想。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