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zhangye 2021-06-25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2021年6月23日下午,我校在九(1)班教室举行钦州市新星学校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校董事会周董首先回顾了2021届毕业生在校三年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三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表示肯定和欣慰,勉励大家在未来的人生路上继续保持良好的素养和优良的作风。今日你们以新星为荣,他朝新星以你们为傲!

张校长对同学们在毕业后人生道路的选择方面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以后能够继续读书、继续学习,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同时,向广大同学们传授了一些社会生活与工作的经验,祝福大家在未来一帆风顺,前程似锦!随后德育副校长&毕业班的政史科目教师胡文志、教学副校长黄志海、教务主任敖敏、校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英语教师刘小华、数学教师覃君宁、化学教师陈菊等先后发言,大家分别从不同方面勉励大家珍惜缘分、珍惜友情、珍惜青春,同时祝福每一位同学在即将开始的中考中都能考出好成绩,金榜题名、蟾宫折桂!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