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拔河比赛

qq987225447 2020-10-11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各班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为本校同学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和展示集体风采的平台,2020年10月27日下午钦州市新星学校在篮球场举行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以班为单位,一级一个比赛组,比赛现场,队员们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体现了钦州市新星学校少年们文明向上的朝气。拔河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周围同学们虽没有参加,却也奋力地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助威,把比赛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此次校园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比赛各班级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教务副主任讲解比赛规则

同学们积极参与,班主任挑选选手参加。


以下图片:皆为各年级拔河比赛活动中拍摄






颁奖仪式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