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钦州市新星学校

qq987225447 2020-10-11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9月4日上午,钦州市新星学校的全体师生们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照下,欢聚在学校操场上,拉开了2020秋期“懂父母感恩情,新学期新变化,定决心争进步!”开学典礼的序幕。

整齐的队列代表着同学们新学期、新面貌、新学风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而后张校长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

升旗仪式

主持人进行开学典礼流程介绍


钦州市新星学校校长热情洋溢地为师生们致开学典礼词。





六年级学生代表黄玥绚、七年级学生代表黄余枝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新学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倡议。


六年级学生代表黄玥绚

七年级学生代表黄余枝

最后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钦州市新星学校的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我们相信,新学期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钦州市新星学校定能谱写出新的篇章!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