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钦州市新星学校

qq987225447 2020-10-11 校园生活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可爱美丽的校园又迎来了崭新的一年。

钦州市新星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典礼进行第一项:举行升旗仪式 典礼进行第二项:国旗下讲话(张韩梅同学演讲的题目《放飞理想》)


典礼第三项:张主任(招生主任)讲话


典礼第四项:敖主任(教务主任)讲话


典礼第五项:张校长致辞


在这即将开启新生活、迈向新未来的伟大转折时刻,我们的队伍又增添了新鲜血液,我们的校园又换了新模样。同学们,一个崭新的学期又展现在我们的面前,这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个新起点;同学们,春天是播种的季节,也是放飞梦想的季节,让我们在老师们的精心教导下,刻苦学习、奋力进取,为我们的人生再谱新篇章。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