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胶州进入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qq987225447 2020-10-11 安全教育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在活动中,宣传民警结合学生们的出行规律和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精心制作的交通标志,重点宣讲了如何认识交通标识、标志、交通信号灯。

  详细的为学生们讲解了如何安全乘坐公交车和私家车、“一盔一带”等日常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引导学生在今后参与交通的过程中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文明交通行为,做到远离交通危险,文明出行。

  通过讲解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宣讲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和安全带的重要性,并以正反典型事故为例,向学生讲解发生事故的瞬间,佩戴安全头盔和安全带发挥的巨大作用,以及未佩戴安全头盔和安全带所带来的惨痛教训。

  对日常出行时乘车、过路与骑车时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告诫学生们乘车、走路时要留心观察路面情况,过马路时要左右观察,不要在马路上追逐打闹,更不能与机动车争道抢行,时刻注意出行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学习到了一些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使他们从小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还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充实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内容,提升学生们假期安全出行交通安全意识。

  同时宣传民警还叮嘱学生们把学习到的交通知识回家后与父母一起分享,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让其父母把学习的交通安全知识也运用到日常的出行中,确保自身的交通安全。

Tags:学校交通安全教育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