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汾阳与多部门联合走进栗家庄初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为校园安全打下“强心针”

qq987225447 2020-10-11 安全教育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活动中,大队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和宣讲交通安全知识等形式向广大师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宣讲过程中,大队民警向广大师生通报了今年以来发生在辖区的典型“涉学”交通事故,并结合中学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特点,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师生们介绍了校园周边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可能造成的危害后果,并列举出学生在上学途中常犯的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现象,提醒学生们在上学、放学路上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在道路上追逐嬉戏。

  此次活动,大队出动警力6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教育500余人,通过宣传培训,同学们加深了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认识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广大师生更加懂得珍惜生命,安全出行,将交通安全铭记于心。

Tags:学校交通安全教育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