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夏邱中学狠抓上下学交通安全教育

qq987225447 2020-10-11 安全教育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夏邱中学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确定交通排查的重点为非法集中接送学生的车辆、摩托车和电动车的情况。每位班主任在班里强调安全无小事,细节需留心,摩托车、电动车车速过快,驾驶危险系数高,不是学生应骑的车辆,详谈交通安全常识和曾发生的交通事故,从根本上解决学生的思想问题。

  学校印制了《夏邱中学关于交通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根据实际情况,向家长们诚恳地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家长要教育学生坚决不乘坐三轮车或证照不齐的车辆、非客运车和超载车辆;家长驾驶摩托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接送孩子上下学时,必须依法驾驶,并和孩子同时佩戴好安全帽;监督孩子不要骑电动车、摩托车上下学;及时向学校检举有上述危险隐含的行为。

Tags:上下学交通安全教育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