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上饶县石狮学校开展“防溺水、防雷电”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qq987225447 2020-10-11 安全教育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报道:近段时间正是暴雨雷电天气突发多发之时,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4月10日,上饶县石狮学校开展了“防溺水、防雷电”安全系列活动。

  学校通过“防溺水、防雷电”安全知识演讲比赛、全体学生签名仪式、主题班会课、观看防溺水、防雷电录像、利用智慧校园推送《关于防溺水、防雷电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和途径,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溺水、防雷电宣传教育,使学生懂得雷电和溺水的危害,掌握防溺水、防雷击的一些措施和方法,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

  通过一系列的防溺水、防雷电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学生预防溺水、防雷电的意识,同时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提高了家长对孩子的监管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Tags:学校防电安全教育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