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无锡:铁路交通安全教育课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

qq987225447 2020-10-11 安全教育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9月24日,上海铁路公安处无锡站派出所联合上海高铁维修段前往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护路、爱路、共建平安铁路”为主题的铁路交通安全教育课,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向相关负责人进行面对面宣传,让他们进一步了解铁路安全知识,确保铁路运输生产安全畅通。

  此前,该派出所还联合江溪街道和铁路沿线两所小学,分别开展了主题公园授课和进校园科普等活动。在学校里,民警通过PPT讲解、互动问答、悬挂海报等方式向孩子们普及铁路安全知识,对在线路逗留玩耍、摆放障碍物、击打列车、翻越铁路栅栏网等危及人身安全和影响铁路安全的严重后果进行了重点宣传教育,并与校方签订安全协议。(陈逸)

Tags:学校人身安全教育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