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学校介绍 / 正文

民进工委携手新星学校六一前夕,走进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

qq987225447 2020-10-11 学校介绍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民进钦州市工委钦南区支部、钦州市新星学校六一前夕


走进特殊教育学校献爱心


5月30日下午,民进钦州市工委钦南区支部、钦州市新星学校师生在工委副主任李世明、钦南区统战副部长陈森、钦南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华杰的带领下,带着慰问品,走进钦州市第六小学(金光特殊教育学校),为师生带去了关爱和温暖。


慰问活动开始,张校长作了节日致辞。接着领导和民进钦州市工委钦南区支部全体成员与特殊学校的师生们共同观看钦州市新星学校“爱心结对子”的同学和金光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的表演。表演在新星学校“爱心结对子”的同学的舞蹈《追梦》拉开了帷幕,特殊教育学校几十名残障儿童在老师的带领下表演了欢快舞蹈《踩,踩,踩》等节目,享受着属于他们的别样童趣,梁肖妃、陆芳倩小朋友一曲精彩优美的《牧羊曲》葫芦丝演奏,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观看其他孩子不一样的演出。孩子们开心笑着,老师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爱与欢乐的儿童节。


 “社会应更多地关爱特殊儿童群体,给他们更多更大的帮助和爱,使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正能量,让他们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在阳光下成长、成才。”民进钦州市工委副主任李世明说。 



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刘连尤说,“六一儿童节之际,有很多的爱心人士走进我们的学校,给学生们送来温暖,我们都对这种外界的关心很感谢,感谢中国民主促进会钦州市工委钦南区支部和钦州市新星学校!希望社会上的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特殊教育,关注残疾学生!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