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学校介绍 / 正文

钦州市新星学校简介

zhangye 2020-12-16 学校介绍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钦州市新星学校(前称“钦州市新星小学”),创办于一九九八年九月。

张野校长原籍钦北区大直镇英雄村委水车村,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钦州市工委常委,钦州市三届人大代表,第六届钦南区政协委员。

初始办学,学校位于南珠西大街山仔部队驻地闲置的场地,2005年成立初中部,升级为九年一贯制办学;2007年接管“钦州市新港中学”,地址在原“钦州民族干校”,同时成立“钦州市新星学校第二学区”,于2009年搬迁回钦州市新星学校合并办学。

至2011年,全校在校生1400余人。由于学校的校址刚好位于“子材西大街延长线”上,因市政建设需要,为支持市政建设,在2011年春季学期结束后搬迁至钦州卫校旧校区继续办学,又由于钦州市幼教建设,动用钦州卫校旧校区做幼儿园场地,学校于2015年搬迁南珠西大街延长线原康熙岭农业中学旧址并实施全封闭全寄宿办学。

学校配置400米塑胶跑道、灯光篮球场四个、灯光足球场一个、游泳池一个、宿舍冷暖空调24小时热水,专线光纤光学触摸并手机同屏多媒体教学等先进设施设备。学校按国家要求开足开够课程并利用晚上和周末辅导后进生;严格落实上级要求、任务和学校常规,每年年检评估均获优秀等级。

全校目前在校生2018人,全部为寄宿学生。大部分教师平均从教有6年以上,职工平均工作经历11年以上。学校办学二十三年来共培养了中小学毕业生13000多名。办学当中,共接收了17名孤儿免费就读和407名较困难学生免学费入读,尽能力对社会做了微薄的贡献。因此,学校获得较好的评价,原广西政协副主席俞曙霞及市领导曾到校视察、调研,对学校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钦州日报、钦州晚报、电视台等媒体曾多次对我校作过采访报道。

学校自办学就秉承为钦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繁荣增添后劲,实行全封闭寄宿制,为家长解决管教学生后顾之忧,能全身心投入社会建设、发展经济的理念,服务社会、服务家长和学生。

学校历经几次搬迁,耗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和经费,但我们仍然坚定信心,多方筹措经费继续办学,以二十三年的办学经历、实力,以“严格管理、严谨教学、热情服务”为宗旨并精细化落实,继续把学校办强办大办好,把学校办成北部湾有特色的私立名校!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