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新星学校校园占地30亩,师资力量雄厚,开设有幼儿园、小学和初中三个学段,目前在校生2000多人,实行全封闭双语教育,配套有电脑室、舞蹈室等设施,住宿有生活老师全程看护!

招生热线电话: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首页 > 住宿环境 / 正文

学生食堂 严控卫生,确保孩子们的健康饮食

qq987225447 2020-10-11 住宿环境 评论
招生热线:18077731808 / 18077731801

我们理解每个家长的想法,自己的心肝宝贝送到我们学校就读,一去就是一个星期,几天不见,肯定老在想|”孩子在学校吃得好吗“”孩子在学校睡得好吗“”孩子在学校开心吗“”孩子在学校努力学习吗?有进步吗“等等,我们作为钦州市最具口碑的全寄宿封闭教育学校,我们不仅仅深刻体会如何”传道解惑“,更身同感受的知道,家长的种种顾虑,我们像教育自己的亲生孩子一般教育学生,像照顾亲生孩子一样照顾每个学生的起居饮食,这源自于我们对教育的敬畏、对家长信任的感恩!!

图说天下事,图解新星情,给广大可亲的家长们奉献一组图片,你的孩子在钦州市新星学校就读,你就放一万个心吧!你给我们信任,我们怎能不给你满意的结果呢?

 

 

 

 

早餐的食材,每天都不同 的啦

 

 

  •  

Tags: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

猜你喜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搜索
网站分类
标签列表
新星学校开设有幼儿部、小学部和初中部,欢迎咨询就读